本土劇小三女星宣布「嫁大7歲男友」為了生「猴寶寶」愛情長跑8年...如今為了「算命師一句話」....粉絲驚喜獻上祝福!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本土劇小三女星宣布「嫁大7歲男友」為了生「猴寶寶」愛情長跑8年...如今為了「算命師一句話」....粉絲驚喜獻上祝福!

本土劇女星文汶與大7歲男友吳皓昇交往8年,去年10月答應男方求婚的她,卻因故把婚期延到今年,日前她在520這樣愛意濃濃的日子,宣布將成為12月新娘,歡喜當吳太太。

386467

文汶和穩定交往的男友宣布結婚。(圖片翻攝自文汶臉書,下同) 

文汶當年演《麻辣鮮師》出道,還因為一句「很舒服」廣告詞,被封為「舒服妹」爆紅,後來轉戰本土劇《風水世家》開始演小三,一連多部角色幾乎定型,被網友戲稱是「小三專業戶」,還曾被婦人入戲太深大罵「78」,不過其實她現實生活中早已死會,和合拍《懷玉傳奇千金媽祖》結緣的演員男友吳皓昇已穩定交往8年之久。

 386465

文汶(右)雖然在戲中多演愛裝可憐的小三,但現實中和男友吳皓昇已經相愛8年。

去年10月還在拍春花夢露的吳皓昇秘揪演員楚宣與女方好友,在101驚喜拿出鑽戒求婚,他浪漫表示:「認識這麼久,很謝謝妳陪在我旁邊,將來的日子,希望可以像這個雙子星,一直守候在我身邊,你願意嫁給我,當永遠的吳太太嗎?」讓文汶感動落淚,當場點頭答應求婚。

 

《聯合報》報導,屬猴的文汶一直想生猴寶寶,也本來預定要在去年結婚,但卻因為雙方忙拍《春花望露》錯過好時機,只好拖到今年在找命理師看命盤算日子,最後敲定12月舉辦婚禮。

 

她也在臉書大方放閃:「告別單身,就此幸福美滿」粉絲聞訊都紛紛獻上祝福。

 

封面來源:文汶臉書、YouTube,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報》文汶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