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診? 曾說豬哥亮「可以再活1年」 豬哥亮卻堅持7個月後病逝...主治醫師出面回應「信仰太強烈」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誤診? 曾說豬哥亮「可以再活1年」 豬哥亮卻堅持7個月後病逝...主治醫師出面回應「信仰太強烈」

秀場天王豬哥亮,本月15日因為大腸癌末期病逝,然而他早在兩年多前就已經診斷出罹患癌症,卻遲遲不肯就醫,去年10月接受手術時,主治醫師梁金銅曾表示豬哥亮「能再活一年」,然而豬哥亮卻在堅持7個月後不幸過世,為什麼豬哥亮的壽命沒辦法撐到預期中的一年呢?梁金銅出面表示,「豬哥亮擅自把藥丟馬桶」,語氣相當無奈與不捨。

 386488

豬哥亮在去年10月被醫師診斷還能夠活一年,卻只堅持了7個月就不幸病逝。(圖片翻攝自YouTube

《蘋果日報》報導,雖然在兩年多年就已經應確診,罹患大腸癌第二期,然而因為工作因素,讓他遲至去年10月才入院接受手術治療,雖然已經延誤治療,然而當時的主治醫師表示,豬哥亮按時接受治療,就可以延長至少一年壽命。孰料豬哥亮今年3月接受化療時,身體卻不堪負荷,一度傳出病危,並在本月15日過世,梁金桐表示,其實豬哥亮病情雖有好轉,然而疑似信仰問題,豬哥亮的標靶藥物卻沒有按時服用,甚至將藥物丟進馬桶,梁金銅強調,「如果乖乖服藥,應能多活2、3個月」。

386489

豬哥亮的主治醫師梁金銅出面表示,豬哥亮如果有按時吃藥的話,應該可以再撐2、3個月。(圖片翻攝自YouTube

所以生病的時候還是要好好吃要聽醫生的話,也希望豬哥亮在天上可以過得更開心、沒有苦痛,繼續他還沒演完的喜劇...。

封面來源:YouTube,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