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林柏昇火鍋店驚爆桌上有「這個」在爬,盤子裡竟然還有...客人崩潰客訴,KID卻回答...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KID林柏昇火鍋店驚爆桌上有「這個」在爬,盤子裡竟然還有...客人崩潰客訴,KID卻回答...

38668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林柏昇 KID+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組圖)

KID林柏昇憑著在節目《綜藝玩很大》敢拚敢玩的熱血,人氣迅速飆升,一連接了幾個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小天王,甚至還和朋友合資開了火鍋店「野人Shabu」,藉著自己的高人氣,店裡訂位排滿滿。

 

近日KID「野人Shabu」卻在PTT上被爆料,點出「桌和牆上都有螞蟻在爬」、「蝦子的腸泥沒清乾淨」、「上菜要一小時」、「未使用的盤子裡竟然有蝦殼」、「服務態度差」這五項缺失。

 

而KID也說可能是因為母親節比較忙,導致讓客人等太久而心生不滿,也表示店內每半個月就會消毒,員工訓練會再加強,只能說名氣高就會被用更高標準看待,也希望KID能好好吸收客人的回饋,帶來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