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忘不掉舊愛! 看小甜甜身材火辣表示...小甜甜「十個字回應」!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峰奇忘不掉舊愛! 看小甜甜身材火辣表示...小甜甜「十個字回應」!

張峰奇 daniel chang小甜甜 張可昀5年前的戀情讓不少人跌破眼鏡,造成一時話題,兩人分手後也鬧得沸沸揚揚,不只傳出張峰奇動粗狂毆小甜甜,小甜甜還氣到把張峰奇的名車刮壞,引起不少討論,日前張峰奇出席活動宣傳新劇時,又重提舊愛小甜甜,還爆料傳簡訊給小甜甜,女方也大方回應了。

 387105

張峰奇透露近期為了宣傳新劇,有傳簡訊給小甜甜。(圖片翻攝自張峰奇 daniel chang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張峰奇曾在節目中,說經歷和小甜甜的戀情後,他變得像狗一樣,甚至飽受網友攻擊,兩人交往和分手都相當戲劇化,沒想到如今還有聯絡,張峰奇日前出席活動時說,因為要宣傳新劇,所以廣發罐頭簡訊給手機名單中的好友,其中一個就是小甜甜,沒想到小甜甜也不忘舊愛,語帶撒嬌的大方回應「要宣傳八點檔才會找我」,看似兩人已經和好。

 387106

小甜甜疑似對張峰奇放不下,「撒嬌」回應張峰奇簡訊。(圖片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

不過對於小甜甜近來身材越來越火辣,張峰奇直言「關我什麼事」,直呼要聊拍戲的事情,不要一直提舊情人,孰料講到哭戲哭不出來時,他又自嘲「應該是想車才會哭」,意指當時車子被小甜甜刮壞的事情,讓人匪夷所思。

 

是說張峰奇那麼情不自禁要想到舊情人,要不是為戲宣傳,不然就是真的放不下吧…感情世界真的是很難講滴~

 

封面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張峰奇 daniel chang,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