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牽錯車竟能發動 警助車主找回

其他 | | 觀看數:0
老翁牽錯車竟能發動 警助車主找回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387571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蘇良羽及李姿瑩日前執行勤務接獲民眾報案,一名老翁自稱當天參與嘉義市共和攤販協會舉辦的旅遊,一早騎乘機車出門吃完早餐後,便把機車停放於南門派出所旁的空地便搭乘遊覽車出門了,到了晚上旅遊結束欲返家時,回到南門派出所旁牽車卻發現自己的機車不見了。


警方立即調閱駐地監視器,當天參加旅遊的民眾都把機車停放於派出所旁的空地,一時間找不出該名黃姓老翁的機車,但警方判斷研析後認為黃姓老翁的機車過於老舊鑰匙孔已鬆,加上當天停放於該處的機車非常多,很有可能是其他民眾牽錯車,於是警方鎖定另外一台落單的機車,果然循線找到另一名劉姓老翁家,並在劉姓老翁家找到黃姓老翁的機車,順利找回機車的兩名老翁會心一笑,結束一場烏龍記。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老舊機車通常鑰匙孔較鬆,只要隨便一把鑰匙都能發動,針對家裡較老舊的機車應該更換鎖頭,或是加裝車輪大鎖,以免遭其他人騎錯車或是被有心人士盯上行竊,此外民眾在騎車前應該要看清楚車牌號碼是否正確,避免瓜田李下被誤為在竊取他人財物。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