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參與世大運 大安區舞蹈比賽high翻天

其他 | | 觀看數:0
全民參與世大運 大安區舞蹈比賽high翻天

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387579

距離台北世大運開幕剩下不到100天,世界各地的優秀選手即將齊聚台北,展開各項賽事。為了宣傳世大運,台北市大安區特別舉辦世大運主題曲舞蹈比賽,參賽隊伍精心打扮和設計舞蹈動作,場面high翻天。


在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的音樂聲中,台上舞者一舉手一投足,肢體語言融入在歌曲裡。其中一支參賽隊伍很特別,他們是來自嘉義的傳統民俗陣頭,獨特的舞蹈編排,讓他們打敗其他隊伍,勇奪冠軍。


遠從嘉義北上的隊伍來勢洶洶,但大安區的隊伍也不容小覷,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不僅在服裝上精心設計,在舞步上也加入不同創意;另外還有身障人士的輪椅隊伍,也吸引台下許多目光。


這場大安區的世大運舞蹈比賽,像是一場豐富的嘉年華慶典,不分老少、不分你我,為了世大運匯集在一起。參賽隊伍展現出平時苦練的成果,充分展現「全民high起來」的氛圍,共同迎接世大運的到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