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忍了! 小S自爆5年沒有「正常性生活」 12年婚姻只能靠酒精度日...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能再忍了! 小S自爆5年沒有「正常性生活」 12年婚姻只能靠酒精度日...

小S 徐熙娣外型亮眼、作風直爽,主持風格嗆辣的她,非常受到粉絲歡迎,雖然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近期話題卻不曾少過,她近日和蔡康永合作,出演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一向都不諱言性愛的她,日前爆料為了專心演出電影,和老公許雅鈞有2個月完全沒有性行為,她更加碼自爆和老公已經有5年沒有「清醒過的性愛」。

387618

小S坦言和老公已經有5年沒有清醒著性愛。(圖片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下同)

《壹週刊》報導,小S坦言,因為結婚多年,和另一半實在是太熟悉,有時候「怎麼開始愛愛」變得很尷尬,她笑說只好每次都依靠酒精助性,每次都在喝茫或是斷片的狀態下完成魚水之歡,老公事後還會揶揄她「喝了酒很不一樣」,讓她超級害羞。

387620

小S自爆為了專心拍戲,已經兩個月完全沒有和老公有性行為。

事實上,小S在節目上從不避談性,她曾公開表示自己會透過「抽屜的玩具」,不過她也笑說這幾年性慾大降,「現在打開抽屜只是為了吃鈣片」,讓網友聽了笑翻。

 

封面來源:YouTube小S 徐熙娣,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