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終於認了! 離婚偷吃尪阿翔...要和另一個愛人結婚 坦言「婚姻沒有對錯」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艾琳終於認了! 離婚偷吃尪阿翔...要和另一個愛人結婚 坦言「婚姻沒有對錯」

女星陳艾琳和MP魔幻力量前團員阿翔,兩人秘婚許久,直到阿翔被爆出約炮偷吃女粉絲,婚姻才曝光,兩人為了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引起不少關注,男方後又回擊根本沒有約炮女粉絲,只是陳艾琳自導自演,跟阿翔前女友對話,才造成這樣的誤會,各說各話陷入羅生門。不過日前夫妻倆被爆出重修舊好,陳艾琳選擇原諒阿翔,還一起上傳親密照片,讓外界霧裡看花。

387630

 陳艾琳今天在臉書宣布和阿翔已經離婚。(圖片翻攝自陳艾琳臉書,下同)

不過讓網友更震驚的是,日前陳艾琳就在臉書宣布,她和阿翔已經離婚,對於做出這樣的決定,陳艾琳原本以為自己會很灑脫,約三五好友一起約會小鮮肉,但沒想到自己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快樂,反而陷入感傷的沈悶之中。

387631

 陳艾琳在內文表示和阿翔已經不再有瓜葛,合養的兩隻貓也將歸阿翔所有。

她說,回顧自己這段感情,不敢說誰才是婚姻的破壞者,但坦言也許這段婚姻的開始就註定要失敗,雖然她坦言自己過去太有自信,經歷這段婚姻後會沈悶一陣子,但她也感謝阿翔讓她有機會能夠有所成長,最後更期許自己能夠找一個愛她的人,並能再有一段幸福的婚姻。

387629

 陳艾琳在和阿翔鬧婚變後,疑似又復合,但今天卻驚爆兩人已經離婚。

387637

387636

387635

陳艾琳臉書全文。

 

 

 

 

封面來源:MP魔幻力量-阿翔臉書、YouTube

文章參考來源:陳艾琳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