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之日不遠了? 小禎才剛喊話「我愛你」 再度同框李進良,還甜曬「老婆視角」李進良背影...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復合之日不遠了? 小禎才剛喊話「我愛你」 再度同框李進良,還甜曬「老婆視角」李進良背影...

女星小禎10年前嫁給老公李進良後,婚姻看似幸福美滿,然而在7年前拍攝《犀利人妻》期間,李進良偷吃外遇傳聞不斷,兩人最終協議分居,雖然檯面上幾乎零互動,但舉凡小禎看醫生、照顧女兒Emma等,李進良還是要盡法律上丈夫的義務,今年年初,小禎在Emma的「願望」下,終於和李進良一同出遊,也享受多年來少有的天倫之樂。近來李進良和小禎打破零互動模式,除了在母親節和Emma一起挑選禮物送小禎,讓小禎感動地直呼「我愛你們」,近來又和小禎帶著Emma再度出遊,體驗叢林生活,讓粉絲驚呼:「真的要復合了嗎?」

387725

李進良母親節才和女兒Emma一起挑選禮物給小禎,讓小禎婚變傳聞多年來,首次再度喊話「愛你」。(圖片翻攝自胡小禎臉書,下同)

387720

李進良和小禎近來互動頻繁,常常帶著女兒出遊,讓網友懷疑兩人將要復合。

小禎日前在臉書PO出,少有的和老公李進良同框的照片,她和李進良在上星期日,帶著女兒Emma體驗「叢林生活」,她開心笑說要「帶猴子爬樹」,在分享的照片中,她不只和女兒、老公同框,展現開朗笑容,她還拍下數張李進良幫女兒整理衣服、調整鞋帶等「老婆視角」的甜蜜背影照,難得展現李進良疼愛女兒的一面,照片充滿幸福溫馨的氣氛,讓網友驚訝小禎和李進良是不是要復合了。

387724

 

小禎在母親節曾對李進良和女兒說「我非常愛你們」,引發網友聯想是否兩人要復合。

 

387722

小禎拍下數張李進良幫女兒「服務」、充滿父愛的背影照,「老婆視角」的拍法相當溫馨甜蜜。

雖然有網友非常看好小禎,認為李進良「浪子回頭」,然而也有網友留言勸說,希望小禎放大眼睛,希望不要再讓自己的幸福白白浪費了。

封面來源:胡小禎臉書,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胡小禎臉書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