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諧星曾胖到沒人理還被叫「大媽」 半年瘦下17KG後...驚變「女團偶像」 減肥妙方公開了!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諧星曾胖到沒人理還被叫「大媽」 半年瘦下17KG後...驚變「女團偶像」 減肥妙方公開了!

韓國女星近年來席捲全球,鵝蛋臉+螞蟻腰和修長美腿似乎是韓國女星的標準配備,不過韓國的女諧星沈珍華出道多年來都是肉肉女的形象,雖然也演過《家族女王》和《家族的品格》,然而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卻始終沒有大紅大紫、沈浮多年。日前她減肥成功重新亮相,短短半年內就瘦下17公斤,原本都被網友戲稱「大媽」的她,減肥後被粉絲大讚「根本夯團女神」!

387940

沈珍華出道多年,一直都是肉肉身材,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有點混不下去。(圖片翻攝自《Joins》

據韓國《SPORTSCHOSUN》報導,沈珍華雖然出道多年,然而始終沒有代表作品,雖然身材圓潤的她,在眾多身材姣好的女星中相當引人矚目,卻也成為她的致命傷,她在這半年奮力減肥,驚人減去17公斤,除了整個身材小了一號,連招牌大餅臉也瞬間變成深V鵝蛋臉,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艷!

387943

沈珍華減肥成功後上遍各大節目分享減肥方法,也成為網友討論對象。(圖片翻攝自《SPORTSCHOSUN》

沈珍華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這半年透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和運動才能瘦這麼快,她強調減肥時千萬不能完全不進食碳水化合物,而是要攝取優質的碳水化合物,並拒絕精緻飲食,配合運動才能成功。是說,這麼正是準備要組成新團體了嗎!恭喜啊~

封面來源:《SPORTSCHOSUN》《Joins》,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SPORTSCHOSUN》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