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鋒菲戀破局!謝霆鋒甜秀「愛的刺青」這下宋祖德真的要「直播吃大便」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打賭鋒菲戀破局!謝霆鋒甜秀「愛的刺青」這下宋祖德真的要「直播吃大便」了...

38806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王菲 Faye Wong+謝霆鋒Nicholas Tse/組圖)

日前大陸狗仔宋祖德爆出謝霆鋒和王菲戀情早已破局,放話如果自己爆料錯誤的話,就要在5月24日「直播吃400克狗屎」,讓網友期待究竟事情最後會如何發展。

 

事情進展終於到了24日,但謝霆鋒早已秀出自己「愛的刺青」,力證自己和王菲的戀情,沒想到宋祖德竟強辯稱謝霆鋒助理已經回應分手,而卻無人看到相關新聞訊息,宋祖德又再度放話要王菲憑良心說出事實,威脅說若不公開事實就要曝光王菲的負面新聞。

 

而網友則紛紛留言和宋祖德說「吃屎時間到了」,但相信他始終不會兌現承諾,對此也讓更多民眾喪失對他爆料的真實性了。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