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父母養他一輩子!中風的煥諭靠自種玉米的力量活下去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不能讓父母養他一輩子!中風的煥諭靠自種玉米的力量活下去

「不要讓父母養我一輩子!」中風的煥諭奮發賣自種玉米
       30歲的鄭煥諭,以前在知名汽車廠上班,意外中風讓他右半邊身體無法自主行動,也被迫離開公司,從此失業。煥諭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他說:「不想讓父母養我一輩子,我不要成為家人的負擔。」身體好些後,就到救國團上農業課程,但前幾次都經歷失敗挫折。
       後來改學習種玉米,每支玉米從栽種、成熟到收割,他都全程參與,除第一次會用少許農藥的保護外,其他完全不使用化學添加的原料,希望客人都能吃到最好吃及最健康的玉米。煥諭講話雖然有些不清楚,拿起刀切玉米又很吃力,看他每天為生活奮鬥的精神,讓人覺得充滿勇氣!除了下午賣玉米外,早上也在市場賣菜,偶爾還會做資源回收賺些收入,他知道,父母不能養他一輩子,所以他要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
       煥諭靠自己的力量腳踏實地,朋友們要來支持多汁美味的好吃玉米喔!每天的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囉!邀請朋友們一起快來買價錢有更正,又好吃的玉米。
388880
【販賣資訊】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與光復路二段交叉口(7ー11店門口前)
       時間:下午三點~賣完為止(星期日休息)
       販賣物品:水果玉米一支30元;白色糯米玉米三支50元(偶爾會賣衛生紙、牙刷…等生活用品)(可以宅配,但請先匯款,收到款項會跟你聯絡再出貨,運費270元。)
       連絡電話:0982051600

       Line ID:ss760423

388881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