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訃聞曝光設計「入場卷」 經典名句「林涼卡好,林北先來去」 家屬聲明感謝..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訃聞曝光設計「入場卷」 經典名句「林涼卡好,林北先來去」 家屬聲明感謝..

389201

(圖翻攝自豬哥亮 fb)

豬哥亮15日病逝,下月20日舉辦告別式,訃聞曝光是一張米黃色的入場卷,跳脫傳統,訃聞主題是「2017.6.20豬哥亮告別秀」。豬哥亮家屬發聲明表示,全家人用喜事方式送別爸爸。

豬哥亮訃聞內容搞笑風趣,「豬ㄟ 豬ㄟ粉絲 擁恆大秀請我去做秀,林涼卡好,林北先來去」,讓人看了笑不瓏嘴。

6月20日將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告別式,將在三峽火化後長眠於基隆擁恆園區。

最後家屬表示:「感謝你們連日來的報導與關心,關於豬大哥6月20日的通知函,我們全家人是用辦喜事的心情來告別爸爸,因為爸爸生前都帶歡樂給大家,也不希望大家用悲傷的心情來送他最後一程,所以我們用這張入場券代替訃聞,邀請大家來參加爸爸的最後一場演出!」全體家屬敬上

封面來源:豬哥亮fb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2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