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宇彬罹癌早知道!?好友嘆未完成與他的「承諾」,原來他當時竟然「隱瞞病情」全都為了「他們」讓粉絲淚崩...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星金宇彬罹癌早知道!?好友嘆未完成與他的「承諾」,原來他當時竟然「隱瞞病情」全都為了「他們」讓粉絲淚崩...

38985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金宇彬/組圖)

金宇彬於24日由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金宇彬因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後,確診為鼻咽癌,因此決定專心接受治療,目前已安排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所以將暫停手邊工作,全心調養身體。

 

而因電影《二十行不行》與金宇彬結為好友的姜河那,透露在病情公開前早已知道金宇彬的狀況,如今原本要一起喝酒的約定無法兌現讓他相當難過,也為他祈禱「但願我的朋友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仍不忘展現他的幽默機智以及笑容。」

 

金宇彬日前新片《竊聽》開拍在即,卻因為檢查出鼻咽癌而停工,劇組也表示將會等他回來,更透露原先他擔心家人而一度隱瞞病情,被劇組知道後要求全心治療,希望他能戰勝病魔,恢復健康。

[歐爸 相關報導]:

驚爆!韓星金宇彬27歲罹患鼻咽癌,演藝工作大轉彎,經紀公司做了「這個決定」粉絲崩潰為偶像集氣...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