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退貨不能提問!」 邵庭遭爆料強勢業配被怒轟...出現回應「我有妥瑞症....」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給退貨不能提問!」 邵庭遭爆料強勢業配被怒轟...出現回應「我有妥瑞症....」

台灣女星邵庭,因為外型亮眼,曾被選為宅男女神,她近年來常上遊戲、談話性節目,因為直爽個性和談吐,非常受到網友歡迎,尤其她罹患妥瑞症,常被網友質疑為什麼講話時臉部表情會不自覺顫動,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有妥瑞症的事實,勇氣十足的表現更是加分不少。不過近期她被爆料,常常在臉書做「強勢業配」,不只不允許網友提問,甚至表明網友不能退貨,超強勢的作風引發網友抨擊,臉書湧入數百人謾罵,她不堪其擾終於作出回應了。

389869

邵庭被封為「業配女王」,但也有人爆料她態度難搞。(圖片翻攝自邵庭臉書,下同)

邵庭日前遭爆料,目前堪稱是「業配女王」的她,作風強硬,不只會亂改廠商的檔期,甚至都說自己不是業配,讓人很頭痛,甚至傳出只要有網友問題妥瑞症一事,她就會怒罵對方,讓爆料者搖頭「當初靠妥瑞症紅的,怎麼現在就變這樣」。

389868

 

邵庭回應表示,爆料指出都是舊聞,她也早就為自己做錯的地方道歉。

消息傳出後,引發眾多網友不滿,紛紛私訊她要她給個交代,她回應表示,她以前曾跟一個廠商有過節,但就僅此一間,懷疑是對方挾怨報復,她也表示,自己試用或是要業配都有講清楚,更表明,直播都可以看到,她回應有關妥瑞症一事,都是理性回應,根本沒有爆料所說,怒罵對方。爆料指出她以前業配曾違反公平交易,她也坦承以前比較不懂,也早已在臉書公開道歉,她坦言有錯就承認「絕對願意修改」,更對於有人指出她光夜配一個月就有200萬收入超級不解,她笑說「看著存摺實在不懂爆料的根據在哪」,釐清眾多疑點。

封面來源:YouTube邵庭臉書

文章參考來源:邵庭臉書、《壹週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