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過4個女人 豬哥亮遺願曝光...放不下女兒臨終前囑咐「男友要是這個人...」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生有過4個女人 豬哥亮遺願曝光...放不下女兒臨終前囑咐「男友要是這個人...」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為罹患大腸癌過世,他生前對子女多所規劃,不只希望解決債務,也希望兒女們都能順利成長,不過最讓他掛心的,還是沒見過女兒的男朋友,無法親自把女兒們交給自己安心的對象。

389919

 

豬哥亮生前遺願,就是希望女兒未來可以過得幸福。(圖片翻攝自YouTube

生前有過4任老婆,豬哥亮被好友評為雖然多情但不花心,但豬哥亮深知自己對於感情一事不太成熟,在生前曾經希望看謝金晶的男友,據《壹週刊》報導,當時謝金晶表示,自己的男友早就分手了,豬哥亮則語重心長跟女兒說,女人談感情是最容易成長的方式,千萬不要傻傻地只交一個男朋友,就把一生都給對方。

389920

 

豬哥亮臨終前,囑咐謝金晶「不要交像爸爸這款男人」,讓親友聽了很感傷。(圖片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豬哥亮最後更認真說,「要多交幾個,但千萬不要交像爸爸這款男人,跟我的女人都很艱苦。」言語中帶著虧欠跟憐愛之意,讓在場親友都不禁痛哭,更表示豬哥亮的遺願就是無法將女兒交到未來的丈夫手中。

389918

 

謝金燕孩子的爸至今也還未曝光,謝金燕也尚未結婚,也成為豬哥亮的遺憾之一。(圖片翻攝自YouTube

相信每個爸爸對於女兒的未來丈夫都是又愛又恨的吧?一方面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被搶走,一方面又希望對方可以好好照顧女兒,給予女兒一生的幸福,豬哥亮大哥來不及看到女兒幸福的模樣就走了,不捨和虧欠之情溢於言表....讓人看了真的很不捨呢!看到這樣的消息,作為女兒的我們,是不是更要找時間向爸爸表達我們的愛意呢?

 

封面來源:YouTubeYouTube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