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吳奇隆,新婚才滿一年... 感情生變?首度爆出婚後竟然有「這件事」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寵妻魔人吳奇隆,新婚才滿一年... 感情生變?首度爆出婚後竟然有「這件事」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相識結婚,去年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婚後兩人生活,工作滿檔,時常會互相探班,維持甜蜜生活。

兩人也時常被問到是否生小孩話題,女方也屢次傳出懷孕,至於「做人計畫」,吳奇隆表示:「不知道~ 快了吧!」且他與劉詩詩都非常愛小孩,至於生幾個,不知道、生男生女都無所謂。

390046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吳奇隆上月出席活動,問到近來生活,無奈回應:「最近滿忙...其實是一直都很忙、都快死掉」,每年都希望把工作量減量,沒想到反而增加,目前還有兩部戲正在拍攝,還要配合自己宮新戲上映,不僅要宣傳,還要做新戲前置作業,這些都耗費很多時間,讓他直呼:「我很苦、非常苦!」

最後,他表示為了怕冷落愛妻劉詩詩,會想辦法爭取時間壓縮與愛妻相處,也講到「有時兩人工作時間會錯開,空檔時間可以安排工作地點,還好!」

 

封面來源:搜狐娛樂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