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IGI感情形同陌路...史丹利不爽在家被當狗 怒批GIGI怪癖一堆 竟還「這樣對他」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和GIGI感情形同陌路...史丹利不爽在家被當狗 怒批GIGI怪癖一堆 竟還「這樣對他」

作家史丹利和女星GIGI結婚後,常常在螢光幕前放閃,非常甜蜜,兩人交往時感情就好,甚至原本傳出不想結婚的兩人,卻因為真愛而願意互許終生,求婚過程更是浪漫到讓粉絲感動落淚。不過日前兩人在節目上互揭糗事,一向愛護妻子的史丹利甚至怒批無法忍受GIGI怪癖,自嘆「連狗都不如」。

390798

 

史丹利和GIGI感情好,從不婚族走向婚姻,羨煞眾人。(圖片翻攝自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GIGI和老公史丹利在節目上表演做菜,被主持人小嫻問這樣熟練的刀法,一定是在家裡常做菜,沒想到GIGI竟然一口回應「對啊,要煮給狗吃」,讓一旁的史丹利很不是滋味。史丹利野大抱怨GIGI一生病都不看醫生,甚至把史丹利當狗來看,還會用「吹口哨」的方式叫喚老公,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390800

 

史丹利笑說在家都被當狗,但好脾氣的兩人卻感情依舊很好,史丹利更坦言看著愛笑的GIGI就無法生氣。(翻攝自YouTube

不過其實兩人感情依舊很好,個性互補的兩人生活上幾乎沒有摩擦,結婚後感情反而更好。

 

封面來源:YouTube,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