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死別無忌諱 蔡振南:「上戲就等領紅包」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死別無忌諱 蔡振南:「上戲就等領紅包」

台視《台灣名人堂》今(5/28)天將專訪台視《植劇場》系列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李青蓉與演員蔡振南、江宜蓉、劉冠廷。擅長演出喜劇的資深演員蔡振南表示:「這部戲可以看到真正人性,劇中有好幾幕一直呈現在腦海裡,我很少這樣、通常都是拍完就忘!」;新生代演員江宜蓉在劇中飾演想見鬼的「怪怪美少女」,她說:「其實我很怕鬼,但還是強迫自己去看恐怖片,結果嚇得半死!」,為了能將角色詮釋的更透徹,江宜蓉特別去學了「美容美髮」洗頭技巧及傳統習俗「牽亡歌陣」,甚至半夜到喪家學習專業舞者如何進行「牽亡魂」儀式,但她不覺辛苦反而樂觀說:「很謝謝喪家給我這個實際實習的經驗!」;在戲中飾演鄉下小混混的劉冠廷也輸人不輸陣,為了完美詮釋劇中「七逃人」的他,甚至挑戰真吃檳榔演出,他笑說:「劇組大哥都會餵我吃!」,不過他也透露:「我自己不排斥吃檳榔啦,但下戲後就沒吃了。」,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5/27)天上午10點「台視主頻」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390960

導演李青蓉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訪問時透露,因為《花》劇主要在探討老、病、死等議題,劇組經常會發紅包給大家討吉利,她表示:「這是我拍過所有戲裡,發過最多紅包的一齣!」,蔡振南也開玩笑說:「後來都覺得每天要做的事就是領紅包!」,唱歌、演戲均表現精湛的蔡振南,回想自己一路走來,他說:「這一生、我沒有甚麼規劃,想做就做這樣!」,談到幾年前因大腸腫瘤進手術室,他透露那時排定的手術日期剛好是六月六日,他還瀟灑跟醫生說:「這個日子好,『六月六日斷腸日』!」。新生代演員劉冠廷則表示和蔡振南對戲總是戰戰兢兢,回憶起一場與前輩喝醉酒的對戲場景,他說:「我扶著南哥走路,深怕一不小心就把國寶摔在地上!」,不過蔡振南也暖心的說:「這小孩子乖,其實跌倒也沒關係,反正導演也不會喊卡,導演沒這麼仁慈!」。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5/28)天上午10點「台視主頻」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39096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2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