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的霸道,卻走的輕巧!學會愛自己的第一堂課│說說WeTalk

記者: 黃彥儒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他愛的霸道,卻走的輕巧!學會愛自己的第一堂課│說說WeTalk

391290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第一站:回不去那個原點,卻走不到那個終點

當他一聲不響地獨自留你在原地,還不明白這沒來由的分開,卻得馬上接受變回一個人的事實,當時的第一句「我愛你」是他霸道地佔有,最後一句「對不起」卻是他分開的理由;親愛的,「love is over」。

 

第二站:當按下暫停,再度播放時你們的秒數已不同

從分開的第一秒開始,你注定得自己走下一秒的路,但接下來每一刻旅程卻始終逃離不了有他的回憶;或許你會刻意走相同的路去複習愛情、或許你會不斷接觸悲傷的事物去同情自己、又或許你會斷開生活去孤立自己,親愛的,自處的方法有一千零一種,但我們往往會選擇傷害自己的那幾種,唯有讓自己更痛,才能明白他已不在的現實,而真正的事實是我們往往不肯接受這個現實。

 391295

第三站:學會愛自己的第一步不是面對,是放下

林依晨說「如果不能面對它,就放下它吧,當你5年、10年後轉過頭看,你可能都忘了當初為何煩惱…不必太糾結,人生路有很多種走法!」別選擇遺忘,因為我們無法選擇性失憶,無論「它」停留多久,請相信生命會幫你找到出口,儘管只是一步,只要往前,下一刻的風景已然不同。

 

第四站:做喜歡做的事情,證明自己還活著

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很多時候會讓你忘了該怎麼去生活,但你不會忘了你最愛做的那些事(當然...除了愛他)去開始執行你曾停滯的夢想,甚至是曾經為他放棄的喜好,做些你原本不能做的或你喜歡做的,只要不再傷害自己,你就可以好好學著愛自己。

 391296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2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