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怒批吳奇隆不給婚禮 馬雅舒再婚後疑似當第三者....第二任老公出面回應當時和老婆正在...突然看上馬雅舒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怒批吳奇隆不給婚禮 馬雅舒再婚後疑似當第三者....第二任老公出面回應當時和老婆正在...突然看上馬雅舒

中國藝人馬雅舒在離婚吳奇隆後,兩人為何會離婚,鬧得沸沸揚揚,陸續有人爆料是因為吳奇隆又摳門又沒錢,連婚戒和婚禮都沒辦給馬雅舒,當時吳奇隆被批評不努力又不浪漫。
 
不過現在馬雅舒再嫁給澳洲籍的羅伯特,兩人婚姻甜蜜幸福,也生下兩個可愛的小寶寶,近期馬雅舒帶著老公、繼女和一對兒女前往中國拍攝節目時,遭繼女逼問為什麼和吳奇隆分手,又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點是在是在羅伯特離婚前還是離婚後,讓馬雅舒無法招架,當時羅伯特幫腔馬雅舒,坦言和馬雅舒認識是在離婚前,但他強調和前妻的問題,在認識馬雅舒之前就存在了。

 380304

馬雅舒被繼女問到是否介入羅伯特婚姻的問題,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羅伯特

不過此段節目播出後,引起眾多網友好奇,網友紛紛猜測和推論,馬雅舒是不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對此,羅伯特也特地在微博還原當時和馬雅舒認識的經過,希望可以解答大家的疑問。

 380305

羅伯特在微博坦言認識馬雅舒的時候還沒離婚,然而當時婚姻已經破裂,真誠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翻攝自馬雅舒

羅伯特說,他過去某一天,在香港和即將離婚的前妻吵著無聊的事情,讓他心情十分糟糕,然而他搭乘飛機離開香港時,就在飛機上邂逅了「優雅美麗的女人」,也就是馬雅舒,羅伯特說,當時他只覺得這個女的有著身黑色長髮,光滑的肌膚,舉止也非常從容優雅,坦言自己在看到馬雅舒的第一眼開始,就已經愛上了她。

 

羅伯特坦言,自己一開始馬上就想跟對方聊天,然而馬雅舒一開始是很有警戒心的,直到最後才逐漸放下心防,兩人也過了一段愉快的機上時光,然而羅伯特一直沒有再更近一步的動作,直到下機後,馬雅舒離開時,羅伯特才打電話給朋友,直呼「找到了讓他戀愛的女孩」,而這時一轉頭,剛好馬雅舒回來找他,才發現兩人互有心意,也約了下次見面的時間。

 

雖然整篇文章中,依然表示羅伯特在離婚前就邂逅了馬雅舒,然而網友不但沒有指責他,更表示有時候緣分很難說,能夠遇到彼此相愛的人實屬不容易,也紛紛獻上祝福。

封面來源:馬雅舒微博吴奇隆微博,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羅伯特微博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23: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