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認了安心亞! 阿Ken遭逼問緋聞對象...媽媽開口「已經認定了」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的認了安心亞! 阿Ken遭逼問緋聞對象...媽媽開口「已經認定了」

張小燕近期和阿Ken合作主持歌唱節目,兩人出席活動時,張小燕大爆阿Ken的料,說阿Ken常常覺得自己交不到女友很苦惱,還為此讓為自己超有問題,不過阿Ken卻開口提起緋聞女友安心亞,直說是因為媽媽的問題,疑似要認愛安心亞。

379379

 阿Ken脫口說媽媽很愛安心亞,疑似要承認戀情。(翻攝自阿Ken

《自由時報》報導,張小燕日前在活動上,大爆阿Ken的料,直說阿Ken始終覺得自己有問題,所以才單身許久,然而阿Ken解釋是因為自己太忙才沒時間交女朋友,更搬出媽媽擋箭,直呼是因為要考慮媽媽的感受,當場有媒體詢問「媽媽對安心亞印象怎麼樣」,阿Ken不假思索回應「我媽媽當然很喜歡她」,被質疑是要認愛安心亞,卻遭到阿Ken口吃否認,看似不單純。

379378

 安心亞和阿Ken戀情傳多年,卻始終沒有回應。(翻攝自安心亞 Amber An

 

封面來源:阿Ken安心亞 Amber An,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0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