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大比拚~憲哥落後第二,胡瓜蟬連萬稅王除了主持收入高... 其實還有驚人致富原因...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收入大比拚~憲哥落後第二,胡瓜蟬連萬稅王除了主持收入高... 其實還有驚人致富原因...

每年五月就是報稅季,去年綜藝主持人台灣收入前三名,分別是冠軍胡瓜進帳1億560萬元、第二名吳宗憲7600萬元、第三名曾國城6455萬元。胡瓜去年一共主持由《綜藝大集合》、《醫師好辣》等4個節目,對於自己是綜藝主持人冠軍收入,直呼:「哪有?數字都不是我在算的,交給會計師去處理稅單,每個節目稅單來就繳。」

其實月初胡瓜在民視林口總部第一次開錄新節目《台灣那麼旺》,被問到有考慮在林口置產嗎?

胡瓜表示,其實早在30年前就在台北買房當包租公,擁有四房總值超過六億,當年分別在台北東區、士林置產兩百坪,當時一坪價格不過八萬上下,現在都租給公司行號使用,也不願透露月收租金多少,只表示自己每年都有按時繳稅。

391308

(圖翻攝自胡瓜 fb)

 

憲哥去年為女兒接下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主持加上自己的兩個節目,在台的活動及主持變多,繳的稅也變多,加上過往有逃漏稅的紀錄,國稅局緊迫名單,對此,吳宗憲表示「坦然面對,反正我逃不掉,至於我不清楚要繳多少稅,都是交給會計去處理。」

391309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fb)

曾國城主持版圖多在台灣,去年主持《型男大主廚》、《天才衝衝衝》等節目,加上跨年主持及廣告代言相當多,在台進帳6455萬元,感嘆:自己拼命賺錢繳錢給政府,認為現在政府挖東牆補西牆的感覺。

391310

(圖翻攝自曾國城 fb)

封面來源:胡瓜  吳宗憲 Jacky Wu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