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爆曾想對阿Ken、納豆「這麼做」 阿Ken坦言陶晶瑩讓他「很想吐」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陶晶瑩爆曾想對阿Ken、納豆「這麼做」 阿Ken坦言陶晶瑩讓他「很想吐」

台灣主持天后陶晶瑩,多年來和阿Ken、納豆主持《大學生了沒》,培養出好默契,逗趣搞笑又富有知性的主持風格,非常受粉絲歡迎。不過日前陶晶瑩坦言,一開始曾向製作人表明想要換掉搭檔,當時製作人一直希望她能嘗試看看,沒想到陶晶瑩一試成主顧,也才有後來和兩人默契十足的主持。

391721

(圖片翻攝自阿Ken臉書)

《ETtoday》報導,日前阿Ken和納豆上陶晶瑩主持的節目受訪時,被問到面對演藝圈哪一個女強人讓他們最害怕,他們兩個異口同聲回答「陶晶瑩」,不過兩人也分享討好陶晶瑩的好撇步,阿Ken透露講有點顏色的笑話,會讓陶晶瑩更開心,納豆則是分享自己人生經驗,希望對方知道自己純樸的一面。

391722

陶晶瑩被說私底下太愛放閃,讓阿Ken笑說很想吐。(圖片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阿Ken也表示,陶晶瑩在私底下,見到老公李李仁,馬上變成一個小女孩,不只極盡撒嬌之能事,還會狂奔撲上去,放閃程度讓阿Ken笑說「讓人感到噁心」,笑翻全場。

 

封面來源:YouTube阿Ken臉書

文章參考來源:《ETtoda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