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曾淚訴被逼拍AV「硬來」 花8萬元賭馬贏回數百萬...贖身金終於有著落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優曾淚訴被逼拍AV「硬來」 花8萬元賭馬贏回數百萬...贖身金終於有著落

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有著亮眼外型和姣好身材,在AV女子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中擔任第四代的隊長,人氣相當不錯,不過她不只工作強,偏財運也超好,日前她花台幣約8萬元賭馬,下注的馬隻竟然在最後100公尺突然超越其他馬,並拿到冠軍,讓她下注的賭金瞬間翻漲20倍,最後拿走約160萬元的獎金,讓網友看了直呼「辭掉AV工作吧」!

391727

(圖片翻攝自明日花綺羅推特,下同)

明日花綺羅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賭馬券,她壓對寶,只用日幣30萬元(約新台幣8萬元),就贏得獎金約新台幣160萬元,讓她超得意,還把自己冠上「最強的馬券師」的封號,讓網友狂留言「你可以引退了」、「終於可以贖身了」,不過也有網友假裝哀傷,直呼「你引退的話我要怎麼辦....」笑翻眾人。

391730

明日花綺羅僅花日幣3萬元,就得到約台幣160萬元的獎金,讓她樂翻!

封面來源、文章參考來源:明日花綺羅推特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