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爆出當年與女兒「骨肉分離」內幕,沒想到一生下她後竟然就被拆開,等到孩子長大竟然被誤會說「瞎了眼」哽咽淚訴告白女兒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小琥爆出當年與女兒「骨肉分離」內幕,沒想到一生下她後竟然就被拆開,等到孩子長大竟然被誤會說「瞎了眼」哽咽淚訴告白女兒

39202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黃小琥/組圖)

以歌曲《沒那麼簡單》再度翻紅的黃小琥日前首度站上小巨蛋舉辦「狂」個人大型演唱會,耗資2000萬台幣,一連演唱24首歌曲,票房開紅盤全數賣完,也讓歌迷聽得過癮。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而在演唱會上黃小琥以《不敢唱的歌》、《放心不下》兩首歌獻給與前夫生下的女兒,她坦言對她有所虧欠,當年22歲結婚後一年就生下女兒,沒想到接著馬上離婚,日後想探望她卻總被刁難,讓黃小琥遺憾不能陪在女兒身邊,直到女兒高中時才開始一起住,在演唱會上淚唱歌曲送給女兒,喊話「小時候我沒有陪在你身邊,有一天我比你早離開,我也百般放心不下」。

 

黃小琥女兒則曾在高中時和媽媽說「瞎了眼嫁給這種人?」即便分開14年,母女情結是切不斷的,女兒長大後不捨媽媽婚姻所受的傷害,也讓黃小琥和女兒漸漸修復過去失去的相處時光。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