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有了林心如之後看不上任何女人,宣傳新戲時竟吐槽楊冪「這句話」,氣到不顧面子離開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建華有了林心如之後看不上任何女人,宣傳新戲時竟吐槽楊冪「這句話」,氣到不顧面子離開

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去年結婚後,今年迎接第一個愛的結晶「小天使」,愛護粉絲成名的他,日前霍建華現身在北京機場為新戲電影《逆時營救》宣傳,當時粉絲瘋狂湧進,有台車進入,擔心粉絲安危,用肉身去阻擋粉絲,提醒他們不要超線,這超man舉動讓現場粉絲都融化了。

392230

(圖翻攝自  霍建華貼吧 微博)

演員霍建華和楊冪時隔八年合作電影《逆時營救》,日前在發布會現場互相吐槽對方,發布會上安排一個橋段,請來兩位分身與本尊都戴起墨鏡,背對著霍建華猜猜,誰才是本尊!

392231

(圖翻攝自  電影逆時營救 微博)

霍建華當場吐槽楊冪「身材沒有很好,假得不得了」,楊冪氣到想摘墨鏡離開現場,隨後展開一連串的報復,指著大螢幕霍建華健身照說「這肌肉是P的吧?」,眾人一起合照還吐槽說老幹部不會用高科技(自拍棒)拍照,最後楊冪獲勝。

392232

(圖翻攝自楊冪 微博)

文章參考來源: 電影逆時營救  楊冪 霍建華貼吧  微博

封面來源:電影逆時營救 微博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