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前夫的緋聞女主角如今竟變成「這樣」,卻驚現小腹微凸,坦言現在和阿中是「這個關係」,更透露未來計畫要...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elina前夫的緋聞女主角如今竟變成「這樣」,卻驚現小腹微凸,坦言現在和阿中是「這個關係」,更透露未來計畫要...

39241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任家萱 Selina+張承中/組圖)

當年Selina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前,就曾傳出阿中和新聞主播洪藜恩發生過喇舌緋聞,當時鬧得沸沸揚揚,許多人替Selina打抱不平,最後卻也草草了事,未料兩人最後仍以分手收場,對此Selina仍高EQ面對這段婚姻,甚至很享受現有的人生。

 

而當時的緋聞女主角洪藜恩,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穿著紅白拖鞋,小腹疑似微凸,但不確定是否懷孕,直到受訪時才表示自己是因為生理期導致水腫,才會看起來比較胖一點,而當記者問到是否和阿中有聯絡時,洪藜恩僅表示「沒有」,日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連朋友聚會也很少參與了。

 

如今緋聞風波已過,三人之間也沒了關係各自過生活,也希望Selina能過得越來越好,開心的享受生活。

[Selina 相關新聞]:

狂冒粉紅泡泡,Selina開心接丁文琪捧花,傳出新對象是他?網友紛紛給予祝福!力喊:結婚吧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