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裡4個女主角竟有3個「離婚」過!第四人被嚇到不敢戀愛,連戲中導演都說了「這句話」..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這部戲裡4個女主角竟有3個「離婚」過!第四人被嚇到不敢戀愛,連戲中導演都說了「這句話」..

39360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韓瑜Angel Han+李小燕正面思考團/組圖)

許多戲劇都有魔咒,但這部戲劇卻是直接請來4位女主角,而其中3位竟然都離過婚,還沒上檔就讓因為這個「巧合」引起網友討論,意外為新戲打開知名度。

 

日前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將要開播,戲中4個女兒韓瑜、陳珮騏、李燕和臧芮軒,就有3人離過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導演還警告三人「妳們不要洗腦臧芮軒,讓她不敢談戀愛跟結婚。」意外造成話題,而面對離婚問題,韓瑜則以失憶帶過,讓李燕跳出來說大家都專心拍戲,不會去想這個問題。

 

雖然三位八點檔當家花旦都曾經歷離婚風波,如今走出傷痛,日子過得更好,現在的生活未嘗不是一種幸福,無論如何粉絲們都會一直支持自己的偶像,也期待新戲上檔後能一睹她們精采的演出。

[八點擋不住]:

八點檔女星告白孫協志,「昔日戀情」浮上檯面

八點檔當紅花旦自爆已閃婚大16歲叔叔!透露見面3次就被求婚...卻說「走在一條錯誤的道路上」,自認是「第六感」騙了她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