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肥」只是藉口? 美國研究「越愛對方越容易發胖」...而「體態良好的人」下場竟然....

記者: 朱健文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幸福肥」只是藉口? 美國研究「越愛對方越容易發胖」...而「體態良好的人」下場竟然....

常常看到周遭的好友因為穩定死會後,連體重也跟著穩定上升嗎?相信不少人聽到「幸福肥」一詞都會忍不住在心裡翻白眼OS「不減肥還找藉口」吧?不過日前有美國研究顯示,情侶過得越幸福,體重的確越容易飆高喔!

393621

《ETtoday》報導,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最新研究指出,如果一對情侶非常相愛,或是很滿足於現況的話,那兩對情侶一起變胖的機率可是大幅提升啊!

393620

該研究找來169對夫妻參與,研究結果顯示,關係良好的夫妻,在四年內體重穩定上升,而體重不變甚至下降的夫妻,通常都以婚姻失敗收場。

 

研究團隊表示,關係良好的夫妻,因為對於婚姻生活的安全感,讓他們對自我要求,包括外型和飲食的標準降低,而對於婚姻沒有安全感的人,則相反提高自己的要求,以便隨時處於「備戰狀態」,也相對婚姻較不幸福。

 

所以小編現在愛吃可不是貪吃,小編吃的是幸福啊!

 

封面來源:圖庫授權

文章參考來源:《ETtoda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