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不只喇舌嫩妹 還加碼「約會強暴」...警方約談怒不可遏!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不只喇舌嫩妹 還加碼「約會強暴」...警方約談怒不可遏!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和「吃屎哥」游兆霖分別和國中女生喇舌長達40秒,讓網友看了超憤怒,雖然後來鄧佳華和游兆霖下跪道歉,並上媒體接受觀眾公審,但網友質疑兩人是否涉及「約會強暴」,該國中女家長也憤而提出告訴,目前警方以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的方向偵辦,並懷疑還有其它受害者,呼籲受害者出來指證。

393988

鄧佳華日前和國中少女喇舌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反彈。(圖片翻攝自鄧佳華,下同

《自由時報》,鄧佳華和游兆霖喇舌國中妹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強烈反彈,雖然有網友認為雙方你情我願,並不構成犯罪,但因為國中妹未成年,有網友質疑鄧佳華約女方出來涉嫌「約會強暴」,而女方母親也在社工陪同下,已經向警方報案,警方目前以「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調查中,雖然鄧佳華和游兆霖表示,目前都尚未收到警方通知,但是會配合司法調查。

393986

鄧佳華被質疑「約會強暴」,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封面來源:鄧佳華,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0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