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收「梁朝偉」當兒子,卻不願意收「這位影后」,驚傳原因是因為「這個」,直指「這句話」驗證最終難逃「死劫」...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白龍王收「梁朝偉」當兒子,卻不願意收「這位影后」,驚傳原因是因為「這個」,直指「這句話」驗證最終難逃「死劫」...

396737

(▲圖/翻攝自微博梁朝偉+劉嘉玲/組圖)

泰國白龍王的靈驗家喻戶曉,不少藝人為求事業也常常為他前往泰國參拜,甚至成為他的乾兒子、乾女兒,其中最為人知的就是天王梁朝偉,他藉著白龍王如今攀升到兩岸三地的巨星,雖然也是因為他的努力,但也讓人更加相信白龍王有著超乎想像的神力。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影后劉嘉玲也曾更隨梁朝偉到泰國求見白龍王,卻被拒絕多達四次,據悉原因就是白龍王認為劉嘉玲身上氣場太倔強偏執,即便給了提點,她也不會聽,因此直接不見,如今白龍王已經去世,劉嘉玲至始至終都沒有機會見他一面。

 

除了劉嘉玲,已故天王張國榮也曾透過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岳求見白龍王,未料白龍王在約定時間一小時前臨時拒絕並說:「不必見了,我幫不了他。」而後他就傳出死訊,因此讓港媒紛紛議論白龍王早知張國榮劫數難逃,才會不想見他一面。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