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黃鐙輝」傳不雅照騷擾女主播,還說入骨、噁心話語,本尊、老婆說話了!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假「黃鐙輝」傳不雅照騷擾女主播,還說入骨、噁心話語,本尊、老婆說話了!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兩子一女,生活美滿的他,近日卻被網友冒用名字假稱「台灣黃鐙輝」騷擾其他女性,甚至騷擾女主播生殖器照片,讓她直呼:非常不舒服。

397835

(圖翻攝自 水晶主播Crystal 王宜安 臉書 同下)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水晶主播」王宜安在微博訊息收到署名「台灣黃鐙輝」的訊息,訊息內是一張露出生殖器的不雅照,王宜安問「你傳給我這照片給我幹嘛」,對方反問「長嗎」,她查覺有異,問對方「你是哪位」,他回「我是曾子餘」。

397834

王宜安主播受訪表示,五月底在「一直播」直播間看到台灣黃鐙輝進來,兩人互動過程良好,聽他口吻就是藝人還自稱是南港劉德華,還聊到吳玟萱的直播才放下戒心,沒料到卻收到不雅照,直呼恐怖。

397833

(圖翻攝自黃鐙輝 臉書)

萁萁說,可能有兩個假黃鐙輝,希望妹妹可以精明不要被騙了,黃鐙輝已有三個孩子的爸了,無奈澄清:怎麼會有人模仿我,第一我不是帥哥,第二我有老婆小孩了!

文章參考來源:中國時報

封面來源:黃鐙輝  水晶主播Crystal 王宜安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