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告別式大急轉!惹上「民怨」遭嗆「自以為神明」,如今家屬出面聲明將違反遺願「改成這樣」...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告別式大急轉!惹上「民怨」遭嗆「自以為神明」,如今家屬出面聲明將違反遺願「改成這樣」...

39839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豬哥亮/組圖)

豬哥亮告別式6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相關的細節,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也透露豬哥亮告別式將以陣頭形式繞境,行程將到中正路、鎮發宮,中途經過板橋火車站、亞東醫院,一路到三峽火化場,據悉這是豬哥亮生前的遺願,這些地點也是他生前會去的地方與宮廟。

 

而豬哥亮告別式繞境舉動卻意外引起民怨,怒批又不是神明何須繞境,直說「要是寶寶煞到誰負責?」關聯宗教禁忌和各方宗教信仰問題,加上牽扯太多利益關係,若真的執意要辦,可能將會引來抗議聲浪的阻擋。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議員周勝考已緊急更改路線,將原本的繞境5據點路線,縮短到僅過經鎮發宮1據點;而擁恆墓園接手承辦豬哥亮的百日追思,至於追思會的時間地點,會再與家屬討論。擁恆墓園也將烙印豬哥亮足印板塊,再設置公共區域供人追思。

[璀璨珍「豬」 全紀錄]:

豬哥亮告別式遭來「民怨」,群眾狠批「這句話」誓言「遺願」辦不成,網友怒罵:出事誰負責?

豬哥亮告別式將用「這個方式」完成生前遺願,卻遭「這個人」點出「三大遺憾」,意見分歧導致家屬無法諒解...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