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始終躲不過七年之癢,女星宣布離婚,丈夫痛哭離開愛巢,主因竟是「這個」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兩人始終躲不過七年之癢,女星宣布離婚,丈夫痛哭離開愛巢,主因竟是「這個」

35歲唐寧以童星出道,曾演過《寒戰2》、《葉問前戰》等作品,2010年與大13歲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育有6歲兒子、3歲女兒,幸福美滿家庭邁入第七年,8日凌晨康寧突然宣布離婚,也傳出女方另結新歡狠斷七年情的婚姻

399146

(圖翻攝自唐寧 Leila Kong 臉書 同下)

唐寧經紀人Mon Ng在臉書發聲明:「當我知道Leila(唐寧)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變化,並於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結束婚姻關係時,我雖然感覺有點惋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繼續往前走,要勇敢積極面對!」內文提及孩子們日後會跟隨母親生活,但雙方有承諾共同撫養,希望各界朋友可以給予他們空間及支持,讓他們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並盡快回復到正常生活。

399145

近期康寧臉書都是做公益、孩子們照片鮮少出現丈夫照片,就連7日與母親慶生照片也少了丈夫身影,只是這次婚變消息震驚所有粉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周刊指出夫妻倆去年還一起過情人節,但半年後感情生變,夫妻倆不時吵架,原因疑似是唐寧有了新歡鄧偉傑深受打擊、極力挽留,但女方去意已決後來更直接搬出愛巢。鄧偉傑接受周刊記者訪問時,未否認分居,後來被追問細節,就要記者去問唐寧,也不願回應是否有第三者介入,匆匆掛掉電話。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唐寧 Leila Kong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23: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