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遭桃色風波起底,從演員淪落到叫賣哥,舊愛相當心疼馬上助攻戲約回流!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馬幼興遭桃色風波起底,從演員淪落到叫賣哥,舊愛相當心疼馬上助攻戲約回流!

馬幼興去年七月因遭誣告性侵,重創形象,長達半年以上沒收入,淪落到開直播叫賣海鮮維生,雖終獲法院還得清白,不過戲約依舊沒上門。日前在直播上開心透露終於能回去拍戲了,最近一連接兩檔戲,其中一部還是舊愛陳佩騏助攻才接到的。

399162

(圖翻攝自馬幼興ㄟ厝(馬家軍粉絲團) 臉書)

馬幼興7日開心透露兩齣戲上門,一齣是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另一齣則是三立新8點檔《一家人》,感嘆人生猶如股市起落,更直言媒體將他從天堂打到地獄,再慢慢打回人間。

399161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幼興先前開完澄清記者會後,《一家人》製作人劉世範先去問他的前女友陳珮騏,他是否已有很多戲約,結果得到「沒有人找」答案,於是正式邀他從第2集開始演出,未來是否會跟陳珮騏搭配,都很難說。據悉第2集菜市場橋段本已找臨演拍好,為馬幼興全部重拍。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馬幼興ㄟ厝(馬家軍粉絲團)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2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