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要拍第二季了!未料爆紅後,郭書瑤卻開出「這個條件」,讓導演還在考慮...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通靈少女」要拍第二季了!未料爆紅後,郭書瑤卻開出「這個條件」,讓導演還在考慮...

39986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郭書瑤 瑤瑤/組圖)

《通靈少女》播出後在台灣爆紅,雖然也意外扯出不少風波,但也證明該片的實力,才會造成如此大的討論度,也讓粉絲跪求出第二季,沒想到這個希望HBO聽到了,且有望真的實現。

 

根據ET星光雲報導,HBO高層已經找索非亞和導演陳和榆吃飯,討論第二季開拍細節,但陳和榆卻回應「我在忙論文,論文完再說」坦言順利的話也要等6月底畢業,因此沒這麼快可以執行,主角郭書瑤則表示「只要導演跟劇組是原班人馬,她樂意參與。」

 

在《通靈少女》結局賜死男主角讓粉絲心碎一地,不過隨著該劇結束,也讓許多人嘆少了一部優質戲劇播出,這次有望開拍續集,重燃台灣電視圈的希望,也讓人期待之後將會有怎樣的劇情出現。

[通靈報給你]:

《通靈少女》主角驚爆懷孕生子!臉書自白...

《通靈少女》索非亞首度回應控訴「對!是假的」,師父狠批野心大!

驚悚!索非亞爆料台北這個「約會聖地」最陰,百分之90的情侶都去過...竟還勝過辛亥隧道...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