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委製公司驚傳倒閉,先前炎亞綸就已經警告過但卻被冷落,這次又帥氣說真話,令網友讚賞!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三立委製公司驚傳倒閉,先前炎亞綸就已經警告過但卻被冷落,這次又帥氣說真話,令網友讚賞!

三立委製公司東映傳播驚傳倒閉,與三立合作戲劇「只為你停留」,該劇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未領到酬勞,該公司共欠款兩千多萬元。

400572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 同下)

據傳公司負責人周轉不靈,早在事情發生前訂好去大陸單程機票,當天逃到大陸避風頭,對此炎亞綸已扮演起未卜先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很討厭這種時候說「I told you so」。「我不是早跟你說過了嗎」。炎亞綸先前在三立合作期間,就發現有異狀,不斷奉勸公司,但公司都置之不理,如今事情一一驗證,再說什麼都是多餘,只是覺得奇怪,實話有那麼難以吞嚥嗎?非得東窗事發才恍然醒過來,原來某某某說的是對的。人是不是都真的要自己撞牆踢鐵板才會少走別人走過的冤枉路?不是有個成語「前車之鑑」,既有前例,何以讓自己再添一例?

400573

炎亞綸而後又發一篇長文告誡大眾及真相,其實這些債務本身是負責人梁漢輝本身想法問題,挖東牆補西牆,在台灣想要作大戲的狀況下,許多人被預算壓得無法喘息,因此得向不正當的管道借用大量的金錢,此後才造就滾雪球效應;光是利息就還不完,更遑論本金,因此得瘋狂的開戲方能有資金流通。

炎亞論認為梁漢輝本身思想有問題,但應該更關心的是台灣的市場結構出了什麼錯,「許多人擺明削價競爭,卻還是有同行願意冒著破壞市場行情的狀況下,接案子一步步殘害行業?」他直指這種奴性的宣言充斥,已經扭曲變態不平衡的勞資關係。更說在喊打這些大老闆的同時,應當先檢討自己,願意服從這種奴性勞資關係的人,才是破壞環境的元兇。

400571

文章參考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

封面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0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