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謝金燕將不出席「豬哥亮」告別式,怒批爸爸被「他」綁架了,坦承父女破冰只是為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彈!謝金燕將不出席「豬哥亮」告別式,怒批爸爸被「他」綁架了,坦承父女破冰只是為了...

40094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豬哥亮+謝金燕 Jeannie+謝金晶Twinkling Ting/組圖)

綜藝天王豬哥亮於5月15日清晨逝世,享壽70歲,藝人好友也紛紛前往靈堂致意,弔念豬哥亮,家屬透露豬哥亮會以火化形式再葬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而告別式將於6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外界一直以來最關心的就是謝金燕姊妹倆會不會參加豬哥亮的告別式,送爸爸最後一程,而日前以「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為題,聲明姊妹兩人將不會參加告別式,將最後的時光留給陪伴爸爸且共苦共甘二十多年的「小媽」,並且表示沒有人有資格跟小媽分享父親這8年來復出所擁有的資產!透露「無我、「無言」、「無他求」。

 

據悉謝青燕在PO文中透露因爲爸爸復出後都沒喊過、叫過想要跟我見面,其實最後的團圓已經不是原不原諒?誰對誰錯的問題了,只是不讓爸爸遺憾,淚訴姊妹倆有苦說不出,現在能做得只有在牌位前抄經、誦經、祈福,希望爸爸功德圓滿。

[璀璨珍「豬」 全紀錄]:

豬哥亮告別式大急轉!惹上「民怨」遭嗆「自以為神明」,如今家屬出面聲明將違反遺願「改成這樣」...

豬哥亮告別式遭來「民怨」,群眾狠批「這句話」誓言「遺願」辦不成,網友怒罵:出事誰負責?

豬哥亮告別式將用「這個方式」完成生前遺願,卻遭「這個人」點出「三大遺憾」,意見分歧導致家屬無法諒解...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