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大兒子「破冰」余天,卻傳出將由「他」接手追思會,余天垮臉坦言...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大兒子「破冰」余天,卻傳出將由「他」接手追思會,余天垮臉坦言...

40110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余天 Yu Tian/組圖)

綜藝天王豬哥亮於5月15日清晨逝世,享壽70歲,藝人好友也紛紛前往靈堂致意,弔念豬哥亮,家屬透露豬哥亮會以火化形式再葬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而告別式將於6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因先前康凱點出告別式的規格太小、訃文沒提治喪委員會、邀約藝人的名單不清不楚的3大遺憾,而與家屬產生衝突,導致豬哥亮家人不諒解,最後無奈成康凱本人不願接手追思會,意外造成家屬與他的心結,而余天當時表示「不會主動出面」,除非家屬真的需要再聯絡他。

 

未料現在余天出面表示將接手追思會的承辦,坦言「還要再跟家屬談啦,但願意幫忙,順福仔(指謝順福)有跟我講啦,前幾天就打電話給我講了。」而面對康凱心結,余天則委婉說明「啊!不要再去提那個了,誰來幫忙都一樣,有志者、願意過來的就過來,好不好!」

[璀璨珍「豬」 全紀錄]:

震撼彈!謝金燕將不出席「豬哥亮」告別式,怒批爸爸被「他」綁架了,坦承父女破冰只是為了...

豬哥亮告別式大急轉!惹上「民怨」遭嗆「自以為神明」,如今家屬出面聲明將違反遺願「改成這樣」...

豬哥亮告別式遭來「民怨」,群眾狠批「這句話」誓言「遺願」辦不成,網友怒罵:出事誰負責?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