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驚傳「想不開」!墬機現場傳出無法「招魂」,法師爆出他竟然...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齊柏林驚傳「想不開」!墬機現場傳出無法「招魂」,法師爆出他竟然...

40114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組圖)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於10日驚傳在勘景途中,所搭乘直升機墜毀花蓮,不幸他與機師、助手三人全數罹難,台灣痛失英才,也讓人感嘆世事難料,前兩天才舉行開鏡記者會,卻突然發生意外,也讓大眾感到心痛。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齊柏林家屬於11日前往出事地點招魂,未料竟然擲筊5次才完成,現場法師嘆氣透露在引魂儀式中,齊柏林因為掛心拍攝,至今仍未放下,因此才走不開;而花蓮地檢署已經相驗3具遺體,並採集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鑑定其DNA,檢驗結果最快會在近幾天出爐。

 

而齊柏林兒子則在PTT中寫道「家父留下什麼啟示,就是愛台灣的人還是有的,沒錯,家父是所謂外省二代,但是我相信愛台灣的心,愛到命都可以不要,甚至比很多賣國土的本省人,還多還深,愛不愛台灣,跟省籍出生什麼的都沒關。

[看見台灣 追蹤報導]:

「看見台灣」齊柏林被爆死因不單純!飛機墜毀原因曝光竟和「他」有關係...

文章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