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T.O.P吸毒慘賠「8億元」,救回一命卻驚爆精神分裂,醫師坦承現在狀況的確...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斷更新】T.O.P吸毒慘賠「8億元」,救回一命卻驚爆精神分裂,醫師坦承現在狀況的確...

40189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O.P BigBang/組圖)

韓團BIGBANG正在當兵的成員T.O.P被爆出去年10月至今曾經吸毒、使用「電子大麻菸」三次,讓粉絲不敢相信,引起一片譁然,甚至接連爆出同公司練習生也曾一起吸毒,兩人遭到警方逮捕,未料T.O.P傳出病危,現在救回一命仍在醫院觀察。

 

根據壹週刊報導,T.O.P因為吸毒導致形象受損,竟害的所屬公司「YG娛樂」股票大跌,一夕之間損失8億元,甚至正在服兵役的他也被強制推出義警隊,而後又爆出吞過多藥物導致一度命危,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卻立即被要求要參與下次開庭,看似人生毀了一大半的他,也被爆出正在接受精神科治療。

 

據悉,T.O.P主治醫師坦言比起身體狀況,他的精神狀況更令人擔心,出院時間遲遲不能定下,預估至少還得花上2周觀察治療,而其餘「BIGBANG」成員仍照既定行程前往日本大阪舉辦見面會,隊長GD也公開致歉,表示不會再犯。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