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懷孕大玩瑜珈,竟敗給了「這個動作」,腹部驚現「外星人」讓網友全嚇哭...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anet懷孕大玩瑜珈,竟敗給了「這個動作」,腹部驚現「外星人」讓網友全嚇哭...

40229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Janet Hsieh 謝怡芬+aubrymarie IG/組圖)

Janet表示因為禁忌習俗限制多,她能吃的食物變得少,讓她相當不習慣,後來她決定「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想吃甚麼就吃什麼,甚至開始運動,果然相當好動,對此她也說會為了寶寶忌口不吃炸雞的垃圾食物,似乎在寶寶和自己之間找到了一個適當的平衡點。

 

根據ET運動雲報導,最近流行一種瑜珈是連Janet現在也無法嘗試的動作,竟被稱為「外星人瑜珈」,據悉,在做這個動作時,肚子皮囊會皺成奇特形狀,肚子將會和外星人的臉一模一樣,因此被稱為「外星人瑜珈」。

 

「外星人瑜珈」其實是利用Nauli(滾胃法)讓腹部兩側凹陷,形成一個外星人臉,還能加強腹部血液循環、解決便秘困擾,更可以刺激骨盆神經。

 

注意:此一動作必須在空腹時進行,需要專業老師協助且孕婦或是腹部有傷口者,不能夠輕易做嘗試!

[健康瘦身水水滴 整理報導]:

最新流行「外星人瑜伽法」?會的人都受益勒,趕快來試試看!(必看)

Janet懷孕不管禁忌,竟然做了「這件事」!洋派舉動嚇壞粉絲,首度透露將在「這裡」生下孩子...

文章參考來源:ET運動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