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第二》鬼鬼攻韓失敗了~ 驚傳遭南韓經紀公司解約,內幕竟是如此殘忍,令粉絲心疼阿!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子瑜第二》鬼鬼攻韓失敗了~ 驚傳遭南韓經紀公司解約,內幕竟是如此殘忍,令粉絲心疼阿!

藝人吳映潔(鬼鬼)自2005年《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該團體發行一張專輯、三張單曲,去年三月與韓國CJ E&M簽約,同時也發行個人迷你專輯《GEMMA》,帶著舞曲〈Sugar Rush〉登上兩大電視的音樂節目,一度很風光,被媒體喻為《周子瑜第二》,還帶著高人氣紅回台灣,不過事隔一年遭韓國經紀公司解約,原因卻是「產值不佳、表現不受控制,因此提早解約」。

402456

 

(圖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 臉書 同下)

根據《壹週刊》報導,當初南韓經紀公司看好她在中國的「吸金力」,加上她和玉澤演的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讓她在南韓小有名氣,才選擇跟她合作,但簽約至今她就沒再接新戲,固定綜藝節目邀約僅有芒果TV的真人秀《明星大偵探》。

402457

雖然靠單曲《Sugar Rush》讓她榮登兩個韓網熱搜榜的冠軍,但後續迴響不如預期,仗著南韓光環回台,不斷炒出緋聞,先是拍MV與劉以豪親密互動,加上與周湯豪炒緋聞壓倒最後一根稻草,徹底惹怒南韓經濟公司高層,決定與她解約。鬼鬼經紀人回應:是合約到了,不是被解約,我們只簽約一年,現在還是有合作關係。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封面來源:鬼鬼 吳映潔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