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許孟哲年初狠甩張艾亞三年情,讓她哭著受訪說分手,五個月時間許孟哲分手內幕曝光了!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許孟哲年初狠甩張艾亞三年情,讓她哭著受訪說分手,五個月時間許孟哲分手內幕曝光了!

許孟哲、張艾亞年初結束三年情,兩人起初是以結婚為前提,被外界最看好的一對,事後他稱結婚時間沒共識所以才分手。恢復單身僅僅五個月的他,似乎又有新歡出現,對象是一名外型甜美女DJ。

402808

(圖翻攝自許孟哲 JaSon 臉書 同下)

31歲許孟哲與29歲張艾亞兩人外型登對、感情穩定,被許多人看好步入婚禮,不料在今年元旦首當第一對分手情侶,分手後張艾亞接受媒體訪問,她哭著淚人兒向大眾表示,原本兩人要以結婚為前提,但最後卻因他不婚而分手,許孟哲隔天也出面說:因債務壓力,結婚時間沒共識,不想讓她受影響才結束這段情。

402809

 

根據《壹週刊》直擊,許孟哲前陣子被目擊連續2天帶外型甜美的女DJ回家過夜,2人還一同上陽明山看夜景,當晚2人多次藉由雪茄傳情意,你一口我一口,互動甜蜜曖昧,近3小時後才帶著濃情蜜意下山返家。許孟哲經紀人表示兩人認識多年,只是普通朋友,因對方在台北表演,沒有地方可以過夜,所以借住他家,現場還有3女3男,稱許目前還是單身。至於共抽雪茄,他說因為雪茄很粗,一般都得花上半小時,才會輪流使用。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封面來源:許孟哲 JaSon 張艾亞 臉書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