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演員再出意外!知名男星驚傳「血尿」送醫後竟發現...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演員再出意外!知名男星驚傳「血尿」送醫後竟發現...

40314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林則希/組圖)

八點檔演員一旦加入了On檔戲的行列,就是在賣命,常常面臨到今天拍完明天播的問題,所以日以繼夜下身體常常會出問題,甚至還會因為拍戲上山下海,而導致發生意外,也因此讓人不得不佩服他們敬業的精神。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民視《春花望露》的演員林則希驚傳發現血尿,讓他嚇得趕緊就醫,好險日前已無大礙,也在粉絲團和大家報平安,卻被粉絲們警告「水喝太少」、「拍戲太累」等問題,不過敬業的他仍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拍戲。

 

據悉,林則希已經連演2檔百集長劇就將近3年的時間,一刻都停不下來,也希望這些努力的演員真的能注意自己的身體,畢竟粉絲們也不想看到他們身體出現危機。

[八點擋不住]:

「甘味人生」趕拍大結局,再傳傷兵!這位「角色」驚傳「腦中風」,「結局」再被改寫,預告將會...

「甘味人生」趕拍結局傳出意外,知名女星驚傳骨盆骨折,現在變成 「這樣」要休養3個月...

八點檔女星到印度進修,慘遭誤認「流鶯」,因為出門去「這裡」竟被當地男子給做了「這件事」讓她崩潰大喊救命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