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勝1分鐘料理,自製「西西里柑橘沙拉」,抗氧化、降血脂、抗癌,輕鬆達成!

記者: 家慈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夏日必勝1分鐘料理,自製「西西里柑橘沙拉」,抗氧化、降血脂、抗癌,輕鬆達成!

簡單又養生的西西里柑橘沙拉!不僅健康好吃,更是夏日最佳消暑點心♥️

小編迫不及待回家做來吃啦!

根據《康建網》的分享,柑橘是多酚類含量很高的水果,而多酚是很強的抗氧化物,可以清除身體中不好的自由基。

堅果也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每天吃少許,可以降血脂,減少慢性病的機率發生唷!

 

食材

材料:柑橘1顆、堅果少許、洋蔥1/8顆、生菜1人份、特級橄欖油2大匙、陳年酒醋1大匙、鹽少許

步驟

step1.柑橘去皮切丁,洋蔥切細絲泡冰水

step2.生菜鋪底,放上柑橘及洋蔥,撒上鹽、油、醋,最後裝飾堅果碎

404769

多酚類的好處

洋蔥、薑黃、紅葡萄、綠茶與巴西莓中的多酚類營養素或可幫助慢性發炎高風險群減少發炎風險,其作用在抑制發炎前趨介質釋放。 年長者更容易出現慢性發炎反應,因此若能透過食物補充白藜蘆醇,薑黃素、香草酸等多酚類營養素,能降低慢性發炎反應風險。

[每日一食譜,醫生遠離我]

「薑黃」聖飲作法大公開!「健康養生」、「瘦身美白」、「排毒消暑」三合一功效!

「玉米番茄燴豆腐」輕鬆兩步驟,「視力保健」、「抗癌」、「天然養生」簡單達到!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來源:康建網

封面來源:ps.life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