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妹妹爆走啦!自拍「這個」影片還喊出「打X」等暗示字眼,教人做「這件事」大喊「亂做一通」,讓網友崩潰...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黑澀會妹妹爆走啦!自拍「這個」影片還喊出「打X」等暗示字眼,教人做「這件事」大喊「亂做一通」,讓網友崩潰...

40481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林嘉凌(薔薔)/組圖)

黑澀會妹妹薔薔本名林嘉凌,出道以來風格嗆辣,但又憑火辣的身材吸引大批粉絲,但負面新聞不斷也讓大眾相當傻眼她的行為舉止,沒想到現在又有大舉動,開設自己平台來和粉絲互動。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薔薔自己製作影片教粉絲怎麼化妝,沒想到一開口就是「打砲」、「嗑藥」,中間還夾雜髒話,讓粉絲傻眼偶像的舉止,讓一開始的化妝影片就走向歪樓的危機,中間再教學時最常出現的就是「隨便啦」、「亂塗一通」,不過最後的成效也讓粉絲大喊「怎麼這麼美」,也算是將影片拯救回來。

 

據悉,薔薔還會繼續拍攝相關影片,目前也有2萬次的點擊,她歡迎粉絲留言提問,但她也說會回答問題,但坦言回答多少是「看她心情」,果然薔薔就是薔薔,不怕別人怎麼說,只看自己怎麼做。

[黑澀會妹妹 發展片]:

昔日黑澀會妹妹開直播怒嗆餐廳卻慘遭網友「圍剿」,還自爆曾愛上「有婦之夫」,如今身穿一襲白色婚紗卻當「落跑新娘」...人生宛如八點檔

鬼鬼音樂夢碎!慘被韓國公司「解約」,驚傳原因竟然是...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