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對Angelababy火辣示愛,無視已婚狀態,「黃曉明」鬆了一口氣?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NBA球星」對Angelababy火辣示愛,無視已婚狀態,「黃曉明」鬆了一口氣?

根據《ET星光雲》報導,退役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籃壇寫下許多驚人紀錄,2011年因受傷宣布退休後,開始主持節目,搞笑風格受到歡迎,他也時常在個人微博分享生活,今日他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單戀Angelababy未果,決定向宋茜求婚,無厘頭發言逗樂眾人。

▲圖/翻攝自Shaquille O’Neal粉絲專頁,下同

今年一月歐尼爾曾在微博轉發Angelababy的文章,表示「Angelababy I Love You,你是最棒的」,引起討論,而今日他又用英文PO文,說「Angelababy妳曾是我的最愛,但是你結婚了」,並將中國女星宋茜視為最新目標,表示「現在是妳,妳願意和我結婚嗎」,小粉絲般的舉動令人噴飯。

 404872

有許多人懷疑這個微博不是歐尼爾本人,但過去歐尼爾曾拍攝影片,證明絕對是他親自經營,他也曾向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示愛,可謂超級多情,粉絲們笑說「黃曉明鬆了一口氣」。

404874

 

▲圖/翻攝自Angelababy楊穎粉絲專頁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Shaquille O’NealAngelababy楊穎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