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當年車禍毀容、更痛失最重要的朋友,如今「肇事者」曝光,胡歌竟對「他」做了「這件事」,直說...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胡歌當年車禍毀容、更痛失最重要的朋友,如今「肇事者」曝光,胡歌竟對「他」做了「這件事」,直說...

405076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組圖)

常常我們必須到了生死關頭才明白生命的可貴、我們面臨到了生離死別才明白親友的重要,「珍惜」是人的一生都在學習的事情,因為常常我們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藝人胡歌當年紅遍兩岸三地,卻因為一場恐怖的車禍,讓他毀容,幾乎毀掉了他的演藝生涯,甚至在這場意外中,助理兼好友的張冕也因此過世,據悉當時的他從不因為毀容而哭泣,卻因為知道痛失摯友而放聲大哭,趨近崩潰!他重回原本人生後,出書並將所得以張冕的名義捐贈給30多所的小學,將小愛變為大愛,幫助偏鄉兒童。

 

當時車禍原因出爐,竟是因為「疲勞駕駛」,沒想到當時肇事的司機小凱如今仍在胡歌身邊繼續擔任開車一職,胡歌坦言「全世界都可以怪他,我不能,如果我不原諒他,這個小孩就完了他選擇用「原諒」去換回一個人後半生,自己承受意外所遺留的痛楚,如今他再度靠著「瑯琊榜」翻紅,重回一線演員,相信他的實力與氣度都會讓他成為每個人心中的典範。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